close

「咦?!  妳是在叫我嗎?」

啊!!  老夫從未見過如此美麗的姑娘,真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!

不能,不能,我不能有非分之想。

內人「阿醜」,雖然人長得有點抱歉,但可也是公認的才女,我.....不能對不起她。

一定要穩住,這也許是個美人計,曹操恨我騙了他十萬枝箭,孫權也想奪回荊州,處處是敵,我得小心點。

可是,這個洋妞真的長得好正喔!  如果KISS 一下就快閃,應該...不會被狗仔看到吧?!

嗯~ 嗯~ 啵!

「丞相,您看我的笑容,就明白我的自信。大喬、小喬與我孰美,還不知道呢!  貂蟬也只不過會唱點歌而已。」

「再看我一眼,再再看我一眼,別急著說再見~」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lestar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